作者:凱瑟琳·海恩斯脊醫師

如果我們每天平均花8小時睡覺,,你活到75歲的時候,我們將近有25年的時間花在睡覺!


如果我們要花這麼多年的時間睡覺,那我們就應該要有一個合適的枕頭好讓我們以健康的姿勢睡覺。


用以下的睡姿和合適的枕頭睡覺,將有助於防止背部疼痛,頸部疼痛,手腳麻木和刺痛,以及疲勞。
找一顆枕頭,枕頭應該提供二個主要功能:
1)仰睡時,提供頸部曲線適當的支撐。
2)側睡時,保持你的頸部與脊椎成一條直線。

Untitled
 市面上有太多的枕頭可以選擇,但不是所有都提供你仰睡和側睡所需的支撐。比較枕頭看看,如果可能的話,在枕頭上躺躺看。仰躺時,看它是否以理想的曲線支撐你的脖子,側睡時,這顆枕頭是否讓你保持頸椎與脊椎成一條直線?如果沒有,就換下一顆枕頭。


我使用Therapeutica 舒樂健康枕。我喜歡這顆枕頭,因為它是事先測量過,所以它的大小是適中的並同時提供仰睡和側睡的支撐。它看起來跟其他枕頭不同,但它特別設計仰睡時睡枕頭中間,側睡時睡枕頭的兩側。在我看來,這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枕頭。

Untitled1
 可能有其他枕頭符合上述標準,如果是有的話,嘗試一下,讓我知道你怎麼喜歡它。我喜歡有多種選擇,而且我會將信息傳遞給我的病人。


總之,我們的生活大約三分之一在睡覺。健康的睡姿意味著你的脊椎以理想的姿勢支撐。你的枕頭應該在仰睡時提供頸部以自然曲線支撐,側睡時保持你的頸部與脊椎成一條直線。有很多枕頭可供選擇,所以你的選擇原則是,看它是否有好好支撐你的脊椎。

睡得安穩!睡得好!

文章翻譯自網站:http://totalhealthchirodowntown.com/blog/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