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病人:我不太記得意外怎麼發生的,它發生在2008 那時我才6歲。

Erica的媽媽:我們剛離開足球練習場,我女兒離開學校,拿著跳繩,我不知道她有帶,跳繩掉到輪胎下面,將我女兒的手扯斷。意外發生那一刹那,我心裡想她的人生,將會怎麼樣?沒有手的話 她怎麼談戀愛呢?她可以運動嗎?她可以照顧她自己嗎?我很感恩,我們遇到這位醫師,還有他的團隊不放棄Erica,不僅僅是將她的手接起來,而且做神經移植,讓她恢復感覺。

Yao醫師:神經不能當下就修復,因為傷及神經,二條神經的品質相對是很差的,使它產生神經缺損。我們重建這些神經缺損,使用混合的方式,用愛麗卡自己身體的神經移植,以及用亞凡斯異體神經移植。用於重建需要數量很多的神經,數量這麼大 我們覺得從Erica身上,摘取這麼多自體神經,可能會造成危險。亞凡斯神經移植是異體的神經,保留所有完整的神經管束,神經是經過處理的,移除任何植入體內可能會出現的排斥物質,另一個替代品是使用導管,它只是一個空心管。我比較喜歡異體神經,因為它是自然的組織,比較柔韌,且讓軸突再生從已經存在的管徑,讓它更容易,更有組織的通過它讓神經再生。

Erica病人:在我發生意外期間,醫生護士我父母我家人,每個人都對我很好,在整個過程中。

Erica的媽媽:Erica發生意外之後,我們很常躺在一起,我記得我撫摸她的手,總是懷疑她是否有感覺.。最棒的一刻是她說,媽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摸我的手?知道她的手有感覺,我真的不敢相信,因為我知道神經已經再生,她可以再感覺事物了,當一位媽媽我很害怕,當她燙傷或凍傷時,她可能不知道要告訴我,還跟我說:媽!我很好。她有感覺的話她會知道怎樣才安全,Erica可以做一些事情,像是梳頭髮,去運動和正常生活。Erica打長曲棍球,大概五年了!這真的很神奇,看她這麼熱愛運動,我從來沒有想到她可以打。

Erica病人:我們紅鷹隊真的很了不起,我愛我的隊員們,我是隊裡的攻擊手,我進了很多球。

Erica的媽媽:Erica喜愛創意,目前她正在製做捕夢網。

Erica病人:我用手將線拉下來固定,經過編織,配上羽毛打個結。Yao醫師是我的典範,他幫助我,當我們還不太相信是否真的有幫助。他改變我的一生,我現在15歲,我覺得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