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tt病人:我跟我的隊友說:我被割傷了,我需要幫忙,請打電話給911。我丟下球杆,我丟下手套,那時我不知道受傷多嚴重,確切到什麼程度。

我是一個大學生,波士頓麻州,我休閒時喜歡打曲棍球。在第二局開始不久,球被打進去了,我蹲下去做Forecheck,我打到一個孩子,他向後倒,他的冰刀鞋掉了,打到我手腕內側,我看到我的手腕被劃開。這是每一個曲棍球球員最糟的夢魘,當這種事真實發生在你的身上,那真是超現實的一刻,我有一百萬件事情從我腦中閃過,是否我還可繼續學業?我必需讓我父母知道,我下半輩子還能夠再使用我的手嗎?我意思是我習慣用右手做每一件事,我有一種過電的感覺,穿過我的手掌,姆指和食指,他們很快就知道了,傷到神經了

。受傷差不多一個禮拜後才真正動手術,那時真的疼痛難耐。我從手術醒來,我的父母在我身旁,大概十分鐘後Dr. Eberlin走進來,他說冰鞋割傷上面的神經,下面三分之二的神經還黏著,他將肌腱縫回去,他使用AxoGuard神經保護膜,包裹神經。因為神經每天長1mm,每個月我開始有一些感覺回來,鈍鈍的刺刺的感覺,慢慢不見,很高興看到它在進步,再次回到運動場打曲棍球。

那事情變得更容易些,因為神經回復了,沒有人需要每天生活在疼痛之中,或有這些奇怪的感覺,如果有人神經受傷,或者感覺好像有神經受傷,你需要去修復,因為它可能變得更嚴重,這些神經專門的產品,幫助我回到正常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