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病人:我剛剛下班回家,我的狗在院子裡狂吠,所以我起來,想要制止牠們,帶牠們進來裡面。地上有一條毛巾,是用來擦狗腳掌上的泥巴,當牠們進屋時,當我一踩到那塊毛巾,我滑倒,我的手直接伸進門裡面,我可以感覺到玻璃,我往下看我看到滿地的玻璃和血跡,我的手指支離破碎,我知道我傷的很重,當時腎上腺素上升,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躺下,我不能昏倒,如果不能做點什麼的話 我會死掉,我的電話在咖啡桌上,我在地上爬,我的手都是血,我的手機不能指紋辨識,所以我大叫Syri,打電話給911。護理人員進來,將我送上救護車,我請他們幫我打電話給我老婆。

John的太太:第一件事你說,我跌倒穿過玻璃門,我不了解太多細節,我們立刻掉頭,我朋友帶我去醫院。

John病人:最後一件事情我記得的是,護士協助我走路到手術室。

John的太太:我在等候室等了幾個小時,Gupta醫師叫我,跟我談了20分鐘。尺

Gupta醫師:神經和正中神經是百分之百撕裂傷。John的尺神經先被修復,但正中神經回縮,要做決定是否繼續手術,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來橋接正中神經,我很早期就開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,它是一種異體神經,有不同的尺寸長度和直徑。在John案例,它讓我很容易,測量兩條要修復的神經直徑和缺損的長度,我可以在沒有張力的情況下修復神經。當我連接神經時,我使用神經連接環,在John的尺神經和正中神經。如果John沒有手術或是神經修復,我預期John將會有垂手症,那他真的會有很大的問題。大腦需要觸覺功能,來決定施多少力拿一張卡片,或打開它,如果沒有它,將會有很大的問題。亞凡斯產品對我是有必要的,雖然有另一個自體神經移植。

John病人:過去這幾個月是很重要的,我給你看過,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做到。

John的太太:他很認真的治療,我總是陪著他,給他打氣。

John病人:我的食指首先恢復,我注意到我以前不能彎曲,它總是直挺挺的,手指恢復可以動了。

John的太太:真的很不可思議,看到他進步。

John病人:在我開始可以小小運動,我可以到健身房,真的很神奇。健身的我生活的一部分,從我有記憶開始。

Gupta醫師:你曉得,我在診間看他,我在健身房跟他不期而遇。

John病人:我看到他進來健身房,他問我:我的手怎麼樣。

Gupta醫師:在現實生活中見証他如何使用他的手,做他想要做的事,當一位醫師,我們希望看到很好的效果。我們希望有很棒的成果,產生這樣的結果,是我之所以成為醫師最棒的一部份。

John病人:Gupta醫師是我可以有的最棒的醫師,儘可能的幫我動手術,讓我鬆了一口氣,我很感謝Gupta醫師,還有神經移植,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他們,我不會在這裡。神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