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ler病人:我們叫所有的牛隻回來,其中有一隻走失了,牠走到牧場的後面,我必須到後面去叫牠。

TylerATV越野車撞上一堆石頭並翻落,車輛壓在他的腿上,造成嚴重傷害。

Tyler病人:小越野車騎上土堆,然後倒在我身上。有一秒鐘我想,我死了,完蛋了!

Tyler的媽媽:他倒下來,車子翻落,壓斷他的腿,一條動脈斷掉了他們必須進去,劃開他的小腿,這樣他將不會失去血液循環。

Friel醫師:這是手術的一部份,做下肢減壓筋膜切開術,預防腔室症候群,那是手術的一部份,切斷淺腓神經。

Tyler的媽媽:只有這個方法可以保住他的腿,由於嚴重的血管損傷。

Friel醫師:如果Tyler沒有做神經修復 ,我想長期會有後遺症,可能在他腳的上方,腳踝到小腿,會有麻麻的感覺,你知道的,他的腳沒有感覺,這是個大問題。

Tyler的媽媽:他每天都要騎馬趕牛,他要使用腳來引導馬匹,他可能沒有辦法再度騎馬。

Friel醫師:如果他那部份受到感染,他就不能再穿靴子了,他也不能幫家裡的忙,他長大以後要接手牧場,所以這是很大的問題。

腓腸神經是人們習慣使用的標準,現在有很多資料顯示,我將亞凡斯神經移植視為黃金標準,在週邊神經重建方面。亞凡斯神經移植,是去細胞的神經,用於神經修復,在Tyler的案例 我使用神經移植,來修補在淺腓神經2公分的缺損,然後我使用神經包膜,來保護這些特別的地方,創造一個有利於神經生長的環境。

Tyler病人:我很高興能夠出院,因為我知道,我很快就可以騎馬。

Friel醫師:我每三到四星期會在門診看到他,他感覺異常的區域慢慢地,你知道的,縮小到一塊錢的一半。

Tyler的媽媽:當他爸爸將他放在我的馬上,我們所有人都站起來,歡呼叫喊,因為他騎馬繞穀倉一圈。

Tyler病人:我做每一樣以前可以做的事,我去釣魚,常去游泳和騎馬。

Friel醫師:我感到最開心的是,我的手術,找回孩子的笑容。幫助別人真好,這不是他們的錯,遇到困難,拉他們一把,幫助他們。

Tyler的媽媽:他真的很活潑,他參加了一場當地比賽,他真的很期待和他父親一起,去參加更大的比賽,享受可以騎馬。

Friel醫師:最棒的是他的父母立即發現傷勢,並且那些專科醫生尋求額外的醫療協助。如果發現神經損傷,在當地找找看是否有人可以修復它,如果當地沒有,則找別的區域,或國內其他醫師。

Tyler的媽媽:我建議父母,研究看看他們能做些什麼,來醫治自己的孩子,亞凡斯神經移植真的有幫助到TylerFriel醫師知道怎麼做,把它放進去,任何人跟他走在一起,並不知道他曾經殘障過,他會拉起他的褲管,讓他們看,醫師對他動的手術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