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lissa病人:我在愛荷華州的一條小路上開車,我開在樹林裡,有一群鹿突然跑出來,為了避免撞上鹿群 我完全失控,我的手臂伸出車門,我的車滾向左邊,著陸。我整個左邊都支離破碎。我手臂從手肘到手腕全都毀了,在發生意外最初踫撞時,我失去視覺意識,他們救了我,將我送到創傷中心,我昏迷了72個小時。

Bergman醫師:她先到創傷部門,一位創傷的骨科醫師,將她轉診到整形外科,我開始接觸Melissa ,她的傷口到她的手臂是蠻恐怖的,她大泛圍的失去肌肉,而且她的尺神經也缺損很大,那是手臂上三條主要神經之一,尺神經幫助我們將手指張開,合起來。它幫助我們握東西,也提供感覺給,我們稱之尺神經這一側,從手到前臂的內側,有很高的可能性。她可能失去手肘以下的手臂,為了拯救肢體,她需要覆蓋手臂側邊的組織。

Melissa病人:我從昏迷中醒來,被告知我將失去手臂,我感到很驚恐,感謝Dr. Bergman,給我選擇,而不是截肢。

Bergman醫師:我們選擇幫Melissa做游離肌肉轉移,從腹部的肌肉移植,接下來進行神經部份,我們選擇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,Mellisa的神經有7公分的缺損,Axogen提供最大的神經剛好是7公分,亞凡斯神經移植提供了許多優點,最大的優點是,你不用從身體的另一部位取神經,已經是多重損傷,我們不希望她其他的肢體也要挨一刀,手術的時間也縮短,因為不需要去摘取神經,你只要從包裝裡拿出來 就可以用了,我們將它的一端連接到損傷的近端,另一邊連接到遠端,我相信結果是超棒的。

Melissa病人:兩天前是整整1年,我可以抓東西,我可以移動我的手指,我可以感覺它,我的英國鬥牛犬露西,法國鬥牛犬她的名字叫艾鳯,他們不離不棄在我身旁直到復原,讓我打起精神和練習手的功能,因為我會用這隻手去摸他們,我喜歡煮東西,感覺很美妙,我今年可以辦感恩節餐會,不是很多,但我可以為我家人和朋友提供餐點。

Bergman醫師:看到她不只是生理,她接觸外界的情緒都進步很多,那是我知道的,我為什麼這麼做。

Melissa病人:每天我都很感謝Dr. Bergman和他的團隊,這意味著一切,他相信他有能力 ,其結果是帶給我很多希望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