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blo病人:我是做客戶服務的,我每天需要到客戶家裡拜訪,如果我不說,別人不相信我的遭遇。我去醫牙那兒洗牙,他們發現有顆大腫瘤在我的下顎,他們要我去做切片檢查,這不是關於腳或手的事情,這是關於你的臉,就是靠這張臉生活的。如果你看起來不對勁,人們會覺得你怪怪的,我太太 當我發現腫瘤時,我打電話給她,老實說我慌了,告訴自己,放輕鬆,這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放輕鬆。你會想關於存活率,和你的家人。是的,我很害怕,我去做切片檢查,化驗出來是良性,他要我直接動手術,這讓我遇見這位醫師。

Tursun醫師:在Pablo的案例,經過詳細檢查,我們得到CT掃瞄影像,顯示他有一顆腫瘤,從下顎的這邊延伸到那邊,不能提供感覺給嘴唇和下巴的區域,神經經過下顎,當你切除或移除腫瘤,你會犧牲附近的區域。失去感覺功能,不是運動功能,剛開始你會想,你可能說,這又不是什麼大事,但實際上,它是一件大事,生理上,雖然它不是運動神經,病人會感覺他們在微笑時,是用很怪異的方式。除此之外 還會在公開場合感到尷尬,像有食物黏在臉上,而不自覺。當他們接吻時。他們甚至沒有感覺。在文獻案例中,我們切除腫瘤,當你辨識出切除的兩端,我們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物,來橋接神經的缺損,我們也使用神經連接環,他幫助我們連接神經附近的區域,在未來提供病人感覺,到他的下嘴唇和下巴。

Pablo病人:我的感覺恢復了,他們不相信我,所以他們撓癢的方式,他們用像針的東西刺我,我的眼睛是閉上的,他們知道我沒有看他們刺哪裡,所以他們感到相當興奮。

Tursun醫師:在過去我們切除腫瘤或是癌症,我們僅移除疾病本身,現在我們不僅移除癌症或腫瘤,我們想移除腫瘤後,給病人更好的生活品質,其一件事情是允許我們提供病人,更好的生活品質。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。

Pablo病人:我和家人與人們互動更多,而我不會感到尷尬,我說話幾乎是正常,如果沒有我太太,我不可能做得到,她幫我預約所有的保險,沒有她就沒有我,我的生活有新憧憬。我開始不再視一些小事為理所當然,我妻子所做的事,讓我展開新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