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ylan的媽媽:我接到電話說Dylan倒在機車旁,救護車的警鈴大作,每個人都跑過去看,當時我知道一定很嚴重。

Dylan病人:當我在醫院醒來,我媽在那裡,她告訴我,我的機車被撞爛了。我的手臂不能動,我的腿皮開肉綻,還有訂書針釘在我的肚子上。

Dylan的媽媽:第一次我們去看神經科醫師,他們將我拉到走廊 告訴我,他的手臂永遠不能動,可能要準備截肢。

Dylan病人:三條臂叢神經損傷很嚴重,他們提起要截肢意思,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,它點醒了我,當我了解到 這是真實的,當你失去手臂時,很多後續接踵而來的事情,你想都沒想過,像綁鞋帶拿東西吃開罐子開洋芋片的袋子,這些事情你根本不會去想,直到它不見了。

Dylan的媽媽:我的親友們告訴我,你必須研究看看,確定這是不是唯一的選擇,不要馬上做決定,在那時刻,經由我一位朋友介紹,我們可以跟Adelson醫師連絡。

Adelson醫師:如果Dylan沒有轉診,他的預後可能會很糟。臂叢神經遭受損傷的方式有很多種,像是脖子往這個方向,肩膀往另一個方向,這可能會引起臂叢神經拉扯損傷。我傾向使用神經移植或者亞凡斯神經移植物,一般來說 如果我真的要做神經移植的話,Axogen的亞凡斯神經移植物,我可以確實的知道我需要的尺寸和直徑,可以縮短麻醉的時間,有現有的尺寸可以選擇。有些特定的神經,並不總是和自體神經匹配,亞凡斯使用大體捐贈的神經,已經做去細胞處理過,用亞凡斯神經移植物,神經再生,適當地填充那些微管,到達目標器官。

Dylan病人:在手術之後,很興奮,在幾個月後,我開始可以開始移動 我可以確實的移動我的三頭肌,可以彎曲,我可以移動。我突然意識到,哇!這真的是一件大事,我從手臂不能動,又回到可以動。

Adelson醫師:這真的讓我很開心,當有人恢復健康,看到這些孩子或大人 可以回去學校或工作。

Dylan病人:在手術之後 我可以回去當工程師,你知道的 回到我車子裡工作,我現在也可以再回去運動了,我可以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,我幾乎沒有任何限制。

Adelson醫師:病人在當下不傾向轉診,因為對醫師或醫療照顧者不熟悉。當發生周邊神經損傷時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?

Dylan的媽媽:有了Dylan他的神經手術的經驗後,我們發現這非常重要:醫院和骨科醫_師,是否有能力處理病人?

Adelson醫師:這是很重要的 去教育醫護人員或專科醫師,像是骨科醫師或神經外科醫師,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物,手術治療已証實有很好的成效,如果你知道某個人,有周邊神經損傷,他們應該馬上送到非常專精這方面的醫師,他們就可以有更好的效果。

Dylan病人:這個手術將會改變你的人生,它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,它拯救了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