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ffrey病人:在阿富汗,我外出去做偵察任務,去看看那個區域,塔利班是否有任何行動?我們走在路上,遇到砲火攻擊,我使用機關槍,我們試圖反制,我被槍射了六次,打到防彈衣,兩次打到左手臂,立刻大量失血,我不知道我的神經受傷了,直到我回到美國。Valerio醫師進來,他說:嗨!我是骨科醫師,我來這裡,是因為我想修好你的手臂,我說:那很好,我也希望我的手臂被修好。

Valerio醫師:我和Jeffrey Cole20108月見面,他的尺神經受損超過7公分以上,如果沒有做神經修復,而且軟組織缺損嚴重,他失去肢體的危險性很高。

Jeffrey病人:Valerio醫師說:你的手臂傷的很重,所以我同事覺得截肢是最好的。

Valerio醫師:你可以想像20歲的陸戰隊員,討論他將可能失去手臂,這是相當悲慘的。

Jeffrey病人:如果我的手臂被截肢,沒有使用義肢的話,我將不能繫鞋帶,有一些事情,看似乎很微小,當你不能做時,事情就大條了。

Valerio醫師:他真的很想搶救他的肢體,保全他的手臂。

Jeffrey病人:他說:你有另一個選擇,我們可以做神經移植到你的手臂,希望它能夠保全你的手臂。Valerio醫師:Jeffrey有兩個選擇,傳統的手術是從小腿取自體神經,在取自體神經的手術之前,通常需要等36個月,等覆蓋在受傷上臂的軟組織穩定之後。在Jeffrey的案例,他有7公分的缺損,他需要用到兩隻小腿的腓腸神經,來修補他較粗較長的神經缺損,B方案是我們選擇,使用亞凡斯神經移植,它是一種人體捐贈的異體神經移植,這個神經移植有7公分長,直徑5公釐,非常適合Jeffrey缺損的神經部位。除此之外,連接的兩個端點-近端和遠端,我們以Axogen神經保護膜來包裹,來增強兩端接點。亞凡斯神經產品讓神經再生,在較早的階段。實際上他恢復一部份前臂肌肉的尺腕屈肌,從神經再生,我相信他復原的相當好,以他神經損傷的程度,幫助他保留手臂。

Jeffrey病人:我曾經失去做一些事情的能力,但這些能力又回來了 ,就像是第二次機會,我不知如何去形容,像是生命轉變了。二年的恢復期過後,我開始在國家公園工作,我在華盛頓國家廣場紀念公園擔任解說員,擔任公園解說員的工作。基本上我是做歷史解說,民眾進來我告訴他們有關紀念堂的事,我告訴他們為什麼這裡會設紀念堂,為什麼要設紀念堂?任何可以分享的故事,給每一個來到公園的人們,並且聽聽他們的故事,這絕對是影響個人深遠的。就任何經歷和我相類似的人而言,就需要神經移植而言,做吧!它將會有用的,需要一些耐心,但它絕對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